范清清清啊

Mac cockney 草莓红 |秒变草莓小仙女|超嫩🙊




这支是我最近新入的,虽然没有CHILI、Rubywoo那么火,但是也超级热的!喜欢!




真实🍓的颜色了,超级水润,抹开很顺滑。里面的j金闪超级好看!ip7p后置的金闪拍的比较明显。上嘴后金闪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有存在感的。因为质地偏滋润,持久度一般。但是它的美可以掩盖它的一切缺点!我可以!涂上超级嫩!永远18!(我说的是我自己,草莓精们按需购买喔,么么)




*上嘴试色图


  拍摄设备均为佳能M6


  拍摄光源为自然光


  试色修图不调色


 @时尚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(3)

热度(2)